今天本來找了Filoli要去走走順便照照像的,結果睡醒了都已經快中午,上網查了一下人家的open hour,發現人家週六330PMclose了,所以我們就臨時改了計畫,決定去Lisa's Tea Treasures吃下午茶,因為2個禮拜前,我們去Santana Row晃得時候,發現了這間店。老婆像找到寶一樣,一直跟我說下次要來吃,所以我們2個禮拜前就已經記下了下午茶供應的時間。因為距離下午茶開始的service hour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先到附近的Cupertino Memorial Park拍拍照,因為老婆都已經變妝好了,沒有好好拍一下,好象也蠻可惜的。所以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末是公司每年一度的員工旅遊日,經過之前大家投票的結果,我們選擇了去SF sailing + dinner combo。原本有什麼Great America Park one day tour,後,這個馬上被大家駁回。另外還有就是大魚大肉亂吃一餐。這個好像有點墮落,被我反駁掉了。雖然有人贊成,但是我還真不知道這個算是員工旅遊哦~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PA VALLEY, WINERY COUNTY.那怕valley一直以來在灣區附近,算是蠻有名氣的景點拉。這裏盛產著加州本土的葡萄酒。在29號公路往北的一路上,有上百家的酒莊(可能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吧)。每間酒莊都有著自己的建築風格跟獨家釀造的葡萄酒。喜歡喝酒的朋友們,可以到這裏wine test。一間一間試喝,應該還是蠻high的吧!!在那怕附近,其實最有名的還有個餐廳“French Lundry"。這間餐廳在2006曾經獲得米奇林3星的殊榮,算是灣區數一數二的頂級餐廳了。它只有offer一種menuchef's testing menu,價錢是$240每人。本人沒有去過,實在是吃不太下去,有點貴又有點遠,所以餐廳的部分實在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據說要起碼半年前預約,而且有dress code。但是住在灣區,怎樣也要找個機會去吃看看。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的網站 http://www.frenchlaundry.com/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這個Santa Cruz,真的是話長。從以前到現在,前前後後也來了好幾次了。之前沒有開始拍照,就算了。買了相機之後,之前走過沒有拍過的地方,只要是在開車可以接受的距離內的地方,那是肯定要再來一下的。禮拜天下午,睡到自然嚇醒,挖靠,已經快下午1點了,不趕快起來,今天又過了,等一下晚上又要開會了。起床後馬上搖醒旁邊那位,那個睡到完全不省人事的傢伙。起來了,出去走走”“要去那裏?唔~~”“不知道內,先起來啦!起床後發現天氣還蠻熱的,不然來去先塔庫斯海邊走走?就這樣,我們拖鞋穿了就上路了。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我們的週末活動就是邊走邊拍. 所以到了上禮拜五晚上,我就開始到處搜集情報,看看這個週末要去那裏拍照順便晃晃.上網搞了很久,看看別人都去那裏拍,那裏玩,後來發現,離我們不遠的Half Moon Bay那附近有個Poplar Beach & Fitzgerald Marine Reserve.後來我們就決定去那裏了.原本第一個目的地是Ritz-Carlton,Half Moon Bay. 因為網路上很多普洛的婚禮攝影都介紹這個點.那麼理所當然的就該走一趟咯.結果到了那裏之後,發現只能valet.所以我們就放棄了.下一次應該還是讓他停,進去喝個東西才對.所以後來我們就轉往Poplar Beach.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