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A VALLEY, WINERY COUNTY.那怕valley一直以來在灣區附近,算是蠻有名氣的景點拉。這裏盛產著加州本土的葡萄酒。在29號公路往北的一路上,有上百家的酒莊(可能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吧)。每間酒莊都有著自己的建築風格跟獨家釀造的葡萄酒。喜歡喝酒的朋友們,可以到這裏wine test。一間一間試喝,應該還是蠻high的吧!!在那怕附近,其實最有名的還有個餐廳“French Lundry"。這間餐廳在2006曾經獲得米奇林3星的殊榮,算是灣區數一數二的頂級餐廳了。它只有offer一種menuchef's testing menu,價錢是$240每人。本人沒有去過,實在是吃不太下去,有點貴又有點遠,所以餐廳的部分實在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據說要起碼半年前預約,而且有dress code。但是住在灣區,怎樣也要找個機會去吃看看。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的網站 http://www.frenchlaundry.com/

那怕其實我們之前也去了幾次了,這次剛好一位友人從LA上來拍照,所以就選擇了那怕當其中一個點。但是禮拜六當天是下著大雨,是大雨哦。如果住在加州的朋友,應該很清楚,那種大到開車快看不到的雨,基本上一年出現的幾率很低了。沒想到我們也遇到了,只能說我朋友真的很塞。每次來,都下雨,後。

沒辦法,你知道男人就是這樣,說好要去了,怎麼可以呼隆,對吧。所以我們就帶著雨傘,雨衣出發了。剛上路沒多久,我老婆一如往常,馬上進入昏迷的狀態。車上另外個女性友人比較安靜。就剩我跟我朋友2個人在那high。就是因為太high了,走錯路的不知道,真的是給他多走了半小時的冤枉路,這樣一來一回就差了一小時,然後找個starbucks又弄了老半天,原本2小時可以到的路,被我們搞了3個多小時才到,原本下雨天,天氣就不好,到了那怕都快4點了。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一場雨戰,沒有雨傘雨衣,就這樣拍。後,真的是操!

路邊經過了第一個building,我們也不管是什麼就沖進去了。


這個market place像是個賣廠,就主要賣酒的。



進去後發現這個正點的水晶燈,馬上剛剛迷路的疲憊都不見了,開始又high了。


水晶吊燈真的很不賴,忍不住多照幾張。贊


這張好像完全沒有對到焦耶~~


這些酒拍起來還真不錯,可惜,我不喝酒,沒有辦法體會爽的感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連接咯 http://www.vmarketplace.com/index.asp

之後,怕人家酒莊太早關,所以我們馬上起身到那怕很有名的酒莊,Robert Mondavi。重點是這時後雨真的越來越大,相機全濕,衣服全濕了,我朋友看到這個葡萄藤還一定要拍一下。做朋友的當然就一起拼了阿。一定要的!!為了拍這張,真的是拼了。


這個傢伙是Robert Mondavi的地標,從門口外就有一尊,但是實在雨太大了,就拍裏頭小的雕像咯。


這東西其實我真不知道他寫什麼,感覺還不錯,就拍了。如果有心人士知道,請告訴我。謝謝。




這是不知名人士喝完的酒杯隨手一方,我就順手一拍拉。






逛著逛著又回到了Robert Mondavilobby,這裏室內有升火,所以溫暖多了,所以我們決定進來取取暖。一位是我老婆大人,一位是女性友人,愛麗森。


我遠從LA上來雨拍的好友。我相信這麼刺激的拍法,應該只有跟我才有的吧!我的器材便宜,所以管它什麼防水防滴的,我倒是比較擔心他的5D,貴貴內~ 看看他頭髮跟衣服,應該不難想像我已經全身都濕了。


關於Robert Mondavi的介紹,可以透過它自己的網站鏈結。http://www.robertmondaviwinery.com/flash/index.html

之後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停靠點,V. Sattui Winery。這個酒莊真的是只有漂亮,裏頭有品酒區,可以買些小點心,買些調味品,還有熱湯賣。我本人蠻喜歡這個酒莊的


酒沒有喝,倒是照了不少,哈哈。



裏頭品酒的櫃檯很大,人也很多在wine test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有人租下了酒莊隔壁的部分辦婚禮,已經看到有攝影師在拍新人,原本想過去側拍一下,沒想到他們竟然還有保安在看,請我們離開。所以就沒有機會拍到了。關於V. Sattui Winery info link here. http://www.vsattui.com/

最後一站,老實說,真的不知道他是什麼winery house。我們就車邊開邊晃,忽然看到左手邊有這麼間正點的酒莊,就轉進來了,完全沒有注意到他的名字。哈。如果有人知道,也麻煩跟我說一下。這間酒莊很大,一到門口,就遇上人家在拍婚紗。裏頭好象除了賣酒,還有很多其他的service。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了,所以人家wine test的部分已經關門。

 


真的很大,感覺就是個城堡一樣。

裏頭有個介紹他們釀酒的儲酒房,後面有假的酒桶,上面還幫你打好光,你說這個不拍可以嗎,對吧。我們就在這照片前面開始玩起來了。

 

這張的主體是酒莊宣傳,歡迎光臨那怕valley


 

就這樣,天黑了,雨依然在下,我們就開了3個半小時的車,來拍了2個半小時吧。雨還這麼大,雖然很辛苦,其實還蠻有趣的拉。我是這麼覺得拉,我朋友可能很幹,哈哈哈。Nape Valley真的很美,想買醉的,可以來,要享受美食,可以來,要拍婚紗的,一定要來。要拍照的,這裏可以拍整天。是一個很不賴的點,重點是只要不要走錯路,距離灣區開車2小時的車程,是蠻不錯的體驗。
http://www.napavintners.com/maps/maps_of_napa_winerie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