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是公司每年一度的員工旅遊日,經過之前大家投票的結果,我們選擇了去SF sailing + dinner combo。原本有什麼Great America Park one day tour,後,這個馬上被大家駁回。另外還有就是大魚大肉亂吃一餐。這個好像有點墮落,被我反駁掉了。雖然有人贊成,但是我還真不知道這個算是員工旅遊哦~

後來在公司大姐的細心安排下,我們選了這個禮拜六下午出發,公司租了條船,然後船上吃的東西我們自己帶,飲料船公司提供,就這樣大家上吧~ 在灣區這麼久,還沒有機會做風帆船出遊,這次算是難得的機會。在美國公司這裏的好處就是,公司的預算,是連所有員工家人一起考慮進去的,可能是因為美國分公司這裏的員工都是family,而且人數相對少,所以比較好計畫。

下午,就跟我哥一家人先到了Pier39SF 這個Pier39漁人碼頭,應該是所有旅行團北加一定必遊的景點,哦哦哦叫得海獅是這裏的地標,最有名的就是這得海鮮拉。Pier39已經去到不知道多少次,但是真的在那裏找餐廳吃晚飯,還真的不多。這次也拖公司的福,大家又在這混了一頓。哈。

這個螃蟹,也是Pier39的地標之一,當然是要來一下的拉。


這艄船就是exactly我們坐的,一摸一樣,這裏停了2台,不停的來回接送客人出去游bay。我們是整條船租下來,大概2小時的行程,隨便我們走,所以我們選擇了先去Alcatraz island, Sausalito, golden gate, 然後這個再繞一圈回來。


在碼頭邊,先來試拍一下新鏡頭的感覺。果然還不賴。


跟小朋友一起出遊,就是要刷白爛,123silly face !!


這位大伯是我們的虎克船長,一開始跟我們聊了一下,就上來開船拉。我老婆一直想跟人家合影,後來結束的時候總算一起拍到了。


船離開港口時的回頭景色,真的不一樣,從船上看回來,就是比較爽拉。




難得來一下夫妻的合照,第一次一起風帆船出遊,當然要來一張合照咯。


這個是我侄子,目前8歲,就讀小學2年級,星座山羊,個性內向, 敏感,心靈容易受傷,興趣是Lego, robot, 還有打NDSL mario game,三不五時打不過關,會抓狂!


這兩位美女,一個是我老婆,一個是我大嫂,在我沒有老婆前,都是我大嫂照顧我,打點吃的給我,我只要負責陪小朋友玩。


中間這個女孩是姐姐,我的侄女,今年10歲,就讀小五,星座獅子座,個性活潑,堅強,聰明。興趣喜歡讀書,打NDSL pokemon 系列電玩,偶爾喜歡欺騙弟弟。

後來當我們的船開到golden gate橋下的時候,真的是風浪超大的拉,站都站不穩,大家都在船外,不想錯過這個穿過橋下的一刻,但是風浪很大,大家又不得不緊抓住旁邊的欄杆。真的很刺激,整個船起船落得感覺,跟rollercoast有拼拉。真好玩~尤其是不用錢,感覺更爽了~


終於穿到橋下拉,大家都快吐了,但是左手抓著欄杆,右手單手還是要來一張,就變成這樣啦。

穿過橋後,回頭往Pier39開,整個順著浪,就沒有這麼顛了,這時候,剛好逆光來拍一張。感覺真的蠻不賴的,我喜歡這張。感覺整個人好像是聖母再現,耶穌光都出現拉!!


周圍很多人在玩風帆船,經過我們的旁邊,順手拍一張。


從船上看這個SF Pier的風景,還不錯,有Coit Tower在左邊,SFlandmark building Transamerica Pyramid 在右邊。


吃完了晚飯後,大家就各自解散了,因為大家都住南灣,開回去還要點時間,而且有小朋友的同事也差不多要回去了。美國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就這樣畫下句點了。雖然沒有什麼很奢華的內容,很high的遊戲,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旅遊,大家帶著自己的family一起出來體驗,一起吃吃飯,聯絡感情,這不就是America Style life嗎。雖然很短,但是印象很深刻。是趟開心的旅程。希望明年還有更不一樣的旅遊。

快靠岸前,還要在船上亂跑,不知道這些小孩在忙什麼,就拍咯。


晚上,我們就在Pier39 2F 挑了間餐廳吃飯,window seat剛好可以看到Pier39的船,燈塔,右下角有海獅,遠方有Golden Gate bridge。還真不賴。

對著樓下的風景再來一張,到此一遊,留作紀念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