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找了Filoli要去走走順便照照像的,結果睡醒了都已經快中午,上網查了一下人家的open hour,發現人家週六330PMclose了,所以我們就臨時改了計畫,決定去Lisa's Tea Treasures吃下午茶,因為2個禮拜前,我們去Santana Row晃得時候,發現了這間店。老婆像找到寶一樣,一直跟我說下次要來吃,所以我們2個禮拜前就已經記下了下午茶供應的時間。因為距離下午茶開始的service hour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先到附近的Cupertino Memorial Park拍拍照,因為老婆都已經變妝好了,沒有好好拍一下,好象也蠻可惜的。所以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距離我們家5分鐘的開車距離,我們就到了Cupertino Memorial Park。這個Park位於Cupertino College 的正對面,環境還不錯,有個人工的小湖,還蠻漂亮的,週末的時候很多family,情侶,會在這裏打發時間。


到了湖邊,總是要先來拍個照片暖身一下咯。


跳到旁邊的板凳上,再來張經典照。這種類型的照片,在我每個禮拜的作品中是一定要有的。



我發現我們家老婆,真的越來越專業了,連起身都姿勢特別好。



人工湖的旁邊有個噴水池,在這個池裏還有滿多的鴨子,我發現有些竟然在睡覺,太混了拉。

~再給噴水池來個特寫!


這時侯,忽然想到老婆的新牛仔褲,理所當然地要來個新品照片。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感覺一下,朋友說,老婆穿了這條牛仔褲,腿變很長內!!! 這樣拍好象看不出來腿到底有多長~~~~


在隔壁的人工造景中,還有個日式風格的水池,感覺不賴。


邊走邊拍這是一直以來就是我們的宗旨。當然也是每個禮拜都要來一張的造型。


池塘裏頭的倒影也還蠻漂亮的阿!


在這個Memorial Park裏頭有滿多的BBQ area的,週末的時候,如果要來BBQ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記得要早點來占位子,我們之前試圖來考過肉,結果也不知道是倒楣還是怎樣,那天竟然全部都被占滿了。所以我們只好換到別的公園。但是今天去,好像又沒有那麼多人在烤肉,還是最近比較不景氣,所以烤肉的人也變少了。哈。|


在公園的中央有個Play Ground,有溜滑梯,蕩秋千,還有滿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這玩得。


在走之前,我早就想拍這套了,主體就叫做“Face Off” 這是白臉。


本來這應該是黑臉的,但是陰影不夠強,所以看起來好像不夠黑後~ 哈。

順帶一提,在這個公園的旁邊有個Cupertino Veterans Memorial,裏面有個雕像。


就是這一個雕像拉。他其實還有一個戰友在旁邊,只是沒有入境而已。


之後我們就來到的了位於Santana RowLisa's Tea Treasures。這間茶店位於旁邊的戶外停車場邊。看起來不怎麼起眼,是新開在這的。


我們其實早到了半個小時,問了一下,其實都有在service下午茶。所以我們就進去了。裏頭只有兩位婆婆在serve所有的客人。裏頭的餐桌都是用這種英國風的茶具,後,我老婆愛的要死,我跟你說。哈。尤其是旁邊的那個小搖鈴,可以搖這個服務鈴,哈,真貼心。


她現在正很認真地在看menu, 一直在想到底哪個餐會有好幾層的餐點架出現在桌上。可惜都沒有。結果老婆點了Prince Passion Set,裏頭有水果紅茶,然後有三明治,水果,跟cookie。我則點 Dessert & Tea, menu上介紹的是說我會有Roseberry champagne tea, 然後寫了一堆甜點的名字。天真的我以為,我會有個甜點Set,每樣都小小的一份很精緻。結果,點餐的時候,婆婆問了我一句,要什麼樣的甜點。我當場傻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只能選一樣,然後就嗯嗯啊啊的說,charcolate,就這樣點了我的charcolate cake。白吃吧!!


過沒有多久,茶就先來了。杯子也準備好了,不知道是為什麼,杯子看起來都舊舊的。馬上試了一下,果然還不賴。


可愛的是,茶壺還有穿衣服。然後,人家還有準備專門濾茶紮的小濾網。真的蠻貼心的拉。有人竟然還問我說,為什麼我的茶裏頭這麼多東西,你的沒有。哎~~~


隔沒有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來了。我的charcolate cake 看起來不錯吧,但是吃一口,真的超甜的拉。但是一口cake,一口tea,也還可以就繼續吃咯。


再來的就是老婆的Prince Passion,真不懂passion在那裏,主角就是那些三明治。難道Prince都喜歡sandwiches?真不懂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比起來,我的名字淺顯易懂朵拉。老實說,我覺得三明治還好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不同,我問了老婆你覺得三明治好吃嗎?她說還不錯啊! 然後我就說,那都留給你好了,你覺得好吃對巴,她馬上說,不用不用!! 咦??? 這樣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哈。


說到這三個碟子,裏頭放著cream, strawberry jelly, lemon jelly.一開始還真不知道是什麼用的。後來才發現,原來每個桌子邊都放著cookie Jar,裏頭有原味的cookie,可以讓你配著茶一起品嘗,這些果醬是讓你可以沾餅乾食用的。真有趣。


吃著吃著,老婆忽然心血來潮的說,來拍個三明治系列。所以就拿了個三明治來拍拍。


既然拍了個三角形,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那再來個四角形好了。


有了四角形,當然也要來個平行四邊形咯。


然後,再來個等腰三角形。


隔了一會,忽然又想到這個,老婆說叫圓形!! ~很白癡內。


就在那裏呆了大概1個多小時,再喝完最後一杯茶,我們決定走了,去半邊的店家逛逛。


走之前,旁邊的櫃子,當然還是要來拍一下的拉。


Santana Row路邊店家的氣球。

 

發現Santana RowX'mas Tree已經ready了,而且路邊的樹上都有燈裝飾好了。

 

就是它拉!!X'mas is coming soon!!

 

就這樣,這個禮拜六是走走吃吃照照得主題,雖然沒有很美的風景,但是Lisa's Tea Treasures還蠻有趣的,我個人覺得茶還不錯,甜點有點甜,可能是我沒辦法吃那麼甜吧。如果有時間,有閑,在這裏停下來,喝個茶,relax一下,倒是蠻不錯的體驗。相關的資料可以參考他的web page.
http://www.lisastea.com/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