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兩個禮拜前我們就打算到這個下午茶店見識一下了,
但是這間位於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的Neiman Marcus Cafe 必須在24小時前預約才可以。
這次我們特地在2天前就先預約好了,到了禮拜天,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這個Cafe在Neiman Marcus百貨的頂樓,
所以我們到了之後,找到Neiman Marcus然後搭他的電梯直接上樓。


從電扶梯上來後,很容易就可以看到Cafe Shop在旁邊。
也不知道是經濟不景氣的關系還是怎樣,整個店看起來空空的,並沒有太多人。
這樣我就不懂了,為什麼還要24小時前預約了。


到了Cafe的門口,馬上有服務生引我們進去。
整個cafe的風格非常簡約,牆壁上都是掛了一樣風格的畫。


Cafe 門口旁邊有個小小的Bar,但是整間咖啡正如這樣,沒有人內~~


我們進去後,找了個位子坐下,
服務人員出來問了我們要用什麼茶,她稀哩呼嚕說了一堆茶,
陳面包同學點了最保守的Black Tea, 我則是選擇了Blueberry Tea。
(感覺下午茶好像就是要喝這種水果口味的才elegant, 哈哈哈,白吃)


點完茶之後,馬上就上了一道烤面包給我們,這個面包很大一棵,是我當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因為它皮脆脆的,裡頭好軟哦,配上他們提供的strawberry cream, 整個真的是贊!!


沒多久,我的blueberry tea就來了,感覺到還好,沒有跟其他的下午茶店有太大的不同。
老實說,問我絕對不准,因為我吃什麼都分不太出差別。
我的味覺系統只有三種標准,很難吃,很好吃,其他的都會被分類到還可以或還不錯。


重頭戲上了,三層的碟碟樂茶點上菜了。
陳面包就是為了這個碟碟樂來的,要不是他有這個三層茶點架,我們可能還不見得找的到這間下午茶店。
最上層是甜點的部分,中間是三明治,底層是一些不同口味的茶點。


我對上面的這幾個彩色的蛋糕覺得很有興趣,有興趣的倒不是好吃不好吃,
我並不是很愛吃蛋糕,我有興趣的是裡頭到底是什麼東西。


陳面包同學超滿足的拉,她滿足的是她的欲望,倒不是好吃不好吃的問題。


我們吃到後來,又開始亂拍了。有什麼東西玩什麼。


我們大概在這裡待一個多小時,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整體來說,Neiman Marcus Cafe 茶點的部分,我覺得還好,那個烤面包是最贊的!在其他地方沒有吃過,
茶的部分,我覺得沒有特別的不同。但是他有少數下午茶點才提供的三層茶點架,感覺很有趣。
所以從美食的角度來說,我個人給3個星,
從娛樂體驗角度來說,我給他4個星。
我的建議是下次再去,就只點那個面包,而且一次就要來兩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