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暑假陳麵包同學2字頭的最後一個生日,
除了她的同學們熱情地偷偷幫她提前慶生外,
依照慣例,這天要小約會紀念一下,
由於生日當天是WEEKDAY,
下班後先回家載了陳麵包後就直奔位於santana row裡的這家義大利餐廳@Maggiano's Little Italy ,
這是附近挺受歡迎的一家餐廳,店內分成用餐區與酒吧,
雖然我有事先訂位,還是得在酒吧區等位,所以提前訂位根本就只是提前拿各號碼牌,我們在酒吧區等了將近半小時才有位置,不過很多人就直接在酒吧區喝酒聊天
@Maggiano's Little Italy
在等待的空檔,我順便拍拍照,牆上有許多簽名的照片,看起來都復古
@Maggiano's Little Italy

等了快半個小時,總算有座位,店內真的是超多人的啦,而今天只是WEEKEND DAY而已,
我想假日應該更多人, 還挺幸運的坐到最裡頭的沙發區
@Maggiano's Little Italy

其實在今天上班的時候,我一直向某位熱愛美食的朋友詢問,
請她推薦這間餐廳的招牌和有什麼必點的, 於是我就照著手邊的小抄照點
@Maggiano's Little Italy

@Maggiano's Little Italy

點完熱騰騰的麵包先上來,這次的麵包是熱的,沾著橄欖油與醋吃真的很不錯
@Maggiano's Little Italy

@Maggiano's Little Italy
朋友還極力的推薦什麼菜要配什麼酒,真的非常講究,可是我們兩個又不愛喝酒,
這位朋友推薦了一種飲料叫做ARNOLD PALMER,據說是無酒精的調酒!?
說是在CLUB如果不喝酒可以點這各比較不掃興,
今天也要來嘗試一下,飲料剛來時的確是有上下兩層的顏色很像調酒,而且據說其實在CLUB是會用調酒杯裝,
結果一喝,這各ARNOLD PALMER根本就是檸檬紅茶!
回家查了一下,這檸檬紅茶原來還有典故,話說是有各知名高爾夫球選手就是ARNOLD PALMER請店家幫他特調的,於是就以他的命名,不知道那各雨傘牌是不是也跟他有關係?

@Maggiano's Little Italy

同時間陳麵包已經迫不及待在拆禮物了,雖然不是很貴重可是紀念無價
@Maggiano's Little Italy

接著我們的餐點開始上摟,這是前菜Parmesan Garlic Bread
下頭是法國麵包被披上了一堆香料,感覺還不賴
@Maggiano's Little Italy

這道也是朋友推薦的前菜Tomato Caprese ,深受我和陳麵包的喜愛,一口氣就吃光它.
@Maggiano's Little Italy

在等待主菜的空檔,我也沒有閒下來,但由於店裡燈光不足,失敗率其實很高.@Maggiano's Little Italy

有手的特寫當然也要有臉部特寫
@Maggiano's Little Italy

陳麵包接著說他也要試試,結果更慘,我這個方向光源更加不足,整個就是黑嘛嘛,是酒店風嗎?!@Maggiano's Little Italy

陳麵包突然自己說她要自己打光,於是她就自己拿出了Itouch往臉上照,結果照出來跟靈異照一樣,哈哈
@Maggiano's Little Italy

玩著玩著我們的主菜上場摟,這是陳麵包點的special, lobster pasta,真的是超好吃的
IMG_0522

我的是Garlic Shrimp Linguine,主打蝦子,比起陳麵包的略遜一籌,我還不時的偷挖陳麵包的吃,
不過兩份義大利面份量都很大,我們兩個吃到很撐了還吃不完,最後還打包回家,超划算的.
IMG_0523

主食結束後我們在等待甜點,這是我今天最成功的一張啦,喔耶!
@Maggiano's Little Italy

服務生端甜點上來還祝賀陳麵包生日快樂,
冰淇淋上還有蠟燭內,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Maggiano's Little Italy

因為有壽星,人家還加贈了一盤甜點,也不知道是什麼餅乾來的,總之就是超級甜,我跟陳麵包只各吃一個就放棄,不過人家真的是很用心啦.
IMG_0559

雖然Maggiano's Little Italy 就離家不遠,但我們似乎還是比較熱愛亞洲食物,所以外食時通常還是以亞洲料理為主,托陳麵包生日的福,我們總算第一次踏入小義大利Maggiano's Little Italy,這裡的義大利面真的還不賴,以後有空應該還會在來,最近好像還有外帶優惠,很適合讓我隔天帶便當,哈哈.最後,當然還是要祝賀我家陳麵包生日快樂,dreams come true(願望裡面也有我的部分,哈哈,下次還是要很ㄍㄟ敖的點ARNOLD PALMER.

Maggiano's Little Italy
http://www.maggian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