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們的週末活動就是邊走邊拍. 所以到了上禮拜五晚上,我就開始到處搜集情報,看看這個週末要去那裏拍照順便晃晃.上網搞了很久,看看別人都去那裏拍,那裏玩,後來發現,離我們不遠的Half Moon Bay那附近有個Poplar Beach & Fitzgerald Marine Reserve.後來我們就決定去那裏了.原本第一個目的地是Ritz-Carlton,Half Moon Bay. 因為網路上很多普洛的婚禮攝影都介紹這個點.那麼理所當然的就該走一趟咯.結果到了那裏之後,發現只能valet.所以我們就放棄了.下一次應該還是讓他停,進去喝個東西才對.所以後來我們就轉往Poplar Beach.



總算到了,禮拜六當天,依然豔陽高照,而且溫度還蠻高的,都已經11月中旬了,依然有熱的感覺.現場還是有不少人在那玩水,享受他們的下午.這個海灘,時不時可以看到有Half Moon Bay的遊客騎著馬在這個海灘漫步.<我老婆的夢想> 還問說,阿怎麼沒有白馬~~~











這張照片是我上禮拜整個下午感覺最棒的一張.純粹我個人喜好拉,雖然逆光的眩光很厲害,但是別有一番味道.

後來我們就去傳說中的Fitzgerald Marine Reserve


我們特定在網路上查好了當天的退潮時間,是晚上610退到最低點,但是太陽當天5點就會下山,所以我們特別趕在4點左右到達。剛到的時候,整個海岸線已經退一大半了,露出來黑黑的地方,就是退潮後的部分。而且整個區域泛著淡淡的霧氣,感覺很有FU.





地上很滑倒是真的,建議穿防滑的鞋子去比較好。


 

仔細找找,地上可以發現很多海底生物,有海星,海葵,珊瑚,還有些蟹類,跟小魚。

太陽下山的時間很準時,到了5點的時候,整個天空已經開始暗了,搭配著這個有趣的海岸,真的不錯。







這次發現,在太陽下山後1個小時內,是拍夕陽的最佳時間,整個天空就是贊!!

回家的路上,沿路大塞車,因為之前的車禍沒有排除掉,我們家老婆已經睡死了,我一個人走走停停真的是悶,索性拿起相機,看看自己的手持能力有多久。就這樣在車裏真的給他邊走邊拍起來了。

禮拜五晚上,剛把瑪利歐上傳到我的GPS裏頭,也就順便一起入境拉

整個禮拜六拍起來,感覺很有趣,Fitzgerald Marine Reserve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地方,可以拍照,可以看看海底生物,可以看夕陽,很不賴。Poplar Beach就相對比較beach一點咯,哈。Half Moon Bay 是個不錯拍得地方。這次的遺憾就是沒有進去到Ritz-Carlton,Half Moon Bay,下次一定要再挑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