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Santa Cruz,真的是話長。從以前到現在,前前後後也來了好幾次了。之前沒有開始拍照,就算了。買了相機之後,之前走過沒有拍過的地方,只要是在開車可以接受的距離內的地方,那是肯定要再來一下的。禮拜天下午,睡到自然嚇醒,挖靠,已經快下午1點了,不趕快起來,今天又過了,等一下晚上又要開會了。起床後馬上搖醒旁邊那位,那個睡到完全不省人事的傢伙。起來了,出去走走”“要去那裏?唔~~”“不知道內,先起來啦!起床後發現天氣還蠻熱的,不然來去先塔庫斯海邊走走?就這樣,我們拖鞋穿了就上路了。

這個海灘周圍有個小遊樂園,有海盜船,小雲霄飛車,還有一些老套的遊戲。但是偶爾來惶惶,玩玩水,踩踩沙,感覺還是不錯。從我們住的地方開17號公路往南,大概30分鐘可以到,算很近啦。


走到Beach Park的门口时,当然免不了要来给他拍一张。

走著,過了馬路,看到了一座公用電話。“bibi,來電話拿起來,我們拍一張裝忙得照片搞了半天,拍了好幾張,這時候老婆驚慌的說有人在電話裏跟我說話!!!~ 完全忘記了美國公用電話如果你拿起來太久,接線生就會跟你說話了。白吃~~

這個海灘,我以前來走過一次,但是完全沒有印象,看到這個橋的時候,真的是開心



在橋底下鑽來鑽去,不然拍個2張來看看。

就這樣東西放在沙上,開始玩起水啦。






這些鳥真的蠻機車的。感覺就讓我想到madagascar

 

這張是我蹲在那裏等了好久的一幕,我看著沙灘邊晃來晃去的那些海鳥,我在想,他們為什麼都不用躲水,每次浪來了,他們幾個就從容的走過來走過去。我蹲在那裏,想說就等你們飛。好了,也不知道他們一群那個筋有問題了,真的全部飛了,我拿著我的小鏡頭,追拍內~ 總算落入我的構圖框中了,卡擦,這下爽了。想說,這大概是今天最吊的一張了。回來一看,切~原本我想對焦在老婆身上,然後背景是鳥飛的帥圖,因為追著鳥對焦,拍出來的結果是鳥爽了,人不爽了。哎~ 〈但是心意是到了,原本想說如果後頭是夕陽就更吊了〉


後來發現,其實這張也是不賴拉,我自己很喜歡。









拍這張的時候,其實屁股已經快濕了。這個靈感也不知道那裏來的,反正就算是Matrix好了。就是“JUMP” 效果還蠻有趣的。









這是在一家賣衝浪用品的店家外頭,他的這面牆還蠻有特色的,拍起來不錯。


臨走前的路邊,再補一張。反正不拍白不拍。

如果想追女孩子,可以晚上一起去走走,夏天晚上去玩玩,應該蠻有FU的拉。冬天晚上比較早關,夏天可以到很晚。但是去的時候晚上要注意安全就是了。但是千萬記得,海灘上不准喝酒,不准BonFire。我記得之前有一群傻B還跟我說,要去先塔庫斯BonFire勒。這次我很確定的說,No Drinking, No Littering, No Bonfire, and No Shit on beach of course.
http://www.ci.santa-cruz.ca.us/pr/wharf/

 

這張更有趣,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知道我在拍她,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頭還會歪歪的。要不就是真的拍多了,越來越做作了。真的~~~~



就這樣,邊玩邊拍,拍到拖鞋差點被浪卷走,終於決定要往另外一頭走走。大家褲子都濕嗒嗒,然後就往Pier走,那裏就是有遊樂園,有個電玩廣場,可以打打電動,然後有些商店,賣些觀光商品,可以逛逛。然後玩玩夜市的遊戲,有娃娃可以帶回家。其實我覺得是露天的湯姆雄拉。


 

電影裏頭那些企鵝。雖然不一樣,但是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把他們聯想在一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