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在老美的世界中,就相當於臺灣的中秋節吧。大家是一定要團員一下的。
Thanks the god for giving everything?
我不確定,但是應該是這回事吧。
總不會是
thanks god for giving nothing?? 哈。(這樣說可能會得罪到很多教徒
),
所以我定義為先thanks, 讓後你就要giving


2008thanksgiving, 是我們回到美國後的第一個thanksgiving holiday
對於我們這些老中,沒有什麼過節的強烈感受。
之前每天看著電視,網路不停的廣告著
Friday sale
。說多好又多好的。
這個
Friday sale
的由來,因為感恩節是禮拜四,大部分的店家都關門,大家都在家團員。
到了禮拜五,大家就都衝出來嚇瓶。所以聽說禮拜五會很混亂,所以員警們就說
thanksgiving後的那個禮拜五為Black Friday

(我聽說的拉,而且是聽陳麵包同學說的,阿哉)


但是後拉發現好像東西也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們的,
只有去
bestbuy 或是walmart
買電視機比較划算的感覺,
不過好像目前又沒有缺電視機的感覺,不然就是要去
sears
買電冰箱或洗衣機拉。
一般服飾類打折的幅度都不怎麼樣。喜歡的永遠都不打折,奇怪內。後。
重點是要前一天晚上就要去排隊,因為特價的東西就幾樣,而且一個人可能只能買
1
台。
一想到要去跟排演場會一樣,整個就軟了,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我們沒有要嚇瓶,那就旅遊咯。
現在油錢降價很多,車子又在那,去外頭旅遊的成本就是飯店而已了。
所以我們開始規劃這個
4
天假期可以怎麼混。
話說有
4天,但是我最後一天要去上海出差,所以扣掉就只有3
天了。
本來老婆想說去
Oregon, crater laker
。一個遙遠的美麗過渡。
但是要從灣區開到
Oregon, 單程起碼要7-8
小時。
後來查了天氣,發現
Oregon
已經開始在下雪了,
而且那個國家公園已經開始會封路了。如果這樣,那不就玩不成了。
所以我們臨時改成去
Lake Tahoe


這個太浩湖,跟優勝美地,可以號稱加州北部數一數二的觀光點啦。
夏天去優勝美地爬山,冬天去太浩湖滑雪。
所以我們之前去太浩湖都是去滑雪,還沒有在雪季還沒有來之前就去過。
這次陰錯陽差,就去走走咯,順便可以看看沒有雪的太浩湖張什麼樣。


所以我們就定了這次這個luxury tour
為什麼叫
luxury,因為我們完全沒有行程,就是relax and take photo

根據我們夫妻的旅遊哲學,通常有的走,一定走到,有辦法去,再累都會到。
所以我們的旅遊,通常都很緊湊,不是很
relax
的那種。
但是年紀大了,換個方式也不賴。
就這樣,我們飯店訂了,就出發咯。


真的不是我要說,早走也塞車,晚走也塞車,
就這樣,去就開了
4個多小時,終於到達tahoe
了。整個屁股真的是要開花了。
快到前發現這個景點,就停下來休息,順便拍了照片。
後來發現吊的是卡車也在這休息,而且司機竟然也撈出單眼相機開始拍照,真的是帥氣啊。
很難想像卡車司機內。你要知道美國的卡車司機就是跟電影裏頭一樣的那種德行。
胖子
+ 滿臉鬍子+ 大刺青+ budwiser。後~~水啦!
@Tahoe

終於抵達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Tahoe city
Tahoe city位於整個Laker Tahoe的北邊,是north laker tahoe最大的city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
4點多,快天黑了。山上冬天總是天黑得很快的。

@Tahoe

所以我們決定趁著黃昏的光線柔和,先去旁邊照照相。
這是湖邊的一間餐廳,但是感恩節人家沒有開。

@Tahoe

看到這個風景,之前塞車的不爽,整個給他不見了。
@Tahoe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很舒服。
@Tahoe

旁邊有人帶小狗來玩,這麼冷的天,氣溫說10度,我覺得不到,太陽下山後,溫度降的更快,
我滿佩服那小狗,還在湖裏玩你丟我撿的花活。
我們已經冷的唧唧叫了。

@Tahoe

到了堤防邊,或是海邊,一定要有的戲碼,就是無助的遙望遠方。
@Tahoe


這張不賴,我特別用了lomo style,感覺更有fu
@Tahoe

這張是懷舊風
@Tahoe

你看,多冷清,整個tahoe唱空城,這麼漂亮的堤岸也沒有什麼人照相。
我們就給他卯起來狂拍了。

@Tahoe

我老婆其實已經很冷了,但是為了要拍照,還是要裝出很自在的感覺。
@Tahoe

天空真是藍阿,不需要什麼濾鏡,快門按下去就是藍。
我喜歡美國的天空。是藍的,上海的天空是灰的。

@Tahoe

這是這次我們新的花活,向右看。
@Tahoe


向左看。
@Tahoe

然後向我看啦~~~~~~

我們整個在那裏拍開了,什麼姿勢都來,反正完全沒有人。
整個碮坊都是我們的。真爽,愛怎麼拍就怎麼拍,愛玩什麼就玩什麼。

來個搞笑的。
@Tahoe

這張照片的主體是光合作用。
@Tahoe

好啦,這次攝影的也要入境拉。
難得的機會,可以連我一起入鏡拉。

@Tahoe

風景真的很漂亮,加上黃昏的光線加持。
我只能說,水啦,後。

@Tahoe

應觀眾要求,再來合影一張咯。
@Tahoe

太陽馬上就要下山拉。
@Tahoe

我們打算回頭,上去岸上找東西吃了。
天要黑了,肚子也餓了,而且越來越冷。
回頭的時候,發現這個樹感覺也不賴,就順手再拍一張。

@Tahoe

回到鎮上,這間美式餐廳還有開,可以選擇的也不多,大部分的店家感恩節當天是不營業的。
所以我們想都不想,就進去找飯吃了。
@Tahoe

一進到餐廳裏頭,發現他是一個很可愛的餐館,
他裏頭擺滿了老闆的搜藏品,就是卡達恰拉
~~
放在吧臺上的拉,吊在天花板的拉。
而且他有個小酒吧,裏頭坐了一些當地人,邊在看美國精神
-football。邊喝著他們的啤酒。

@Tahoe

沒有多久,我們發現越來越多的觀光客陸續一直近來了。
而且我們發現很多人點熱可哥。可能是因為天氣很冷吧。熱可哥非常搶手的。

@Tahoe



@Tahoe

東西還沒有上來前,只好開始亂玩,亂拍。
@Tahoe

吃完飯,走出來,天空已經黑了一半拉,感覺又不一樣了。趕快再拍一張咯。
然後我們就準備去飯店
checking拉。

@Tahoe

到了飯店,老婆頭在痛了,
所以我多穿了衣服,到外頭拍了這張照片。好冷,真的好冷。
而且飯店停車場,沒有什麼人。
不過拍這張照片,感覺還是很有趣的。我拍到了我想要的星星拉。

@Tahoe

拍完了這張照片後,終於甘願回到房間,
第一天就是在塞車跟去了那個碮坊而已。
不過看到沒有積雪的
laker Tahoe
,感覺還是蠻不一樣的。
重點是沒有人,爽。要怎麼玩就怎麼玩。
後來,回到飯店就上上網,看看電視,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
laker tahoe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