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整理照片時
不知N年前的照片

天阿 我以前看起來這麼清純
現在是怎麼回事

有些照片真是不堪回首
以前的我也太沒有框框了
不 應該說衝出框框外
人生好前衛
連蕭敬騰都學我XD
(OMG 經典正方形頭耶)




想當年 制服聚餐



想當年 萬聖節



想當年 穩重生日



想當年 西門丁


想當年 我的生日


想當年 音樂季


想當年 X'mas


想當年 錢櫃(後製!!當時美伊戰爭開打)


想當年 歸綏街泡泡大戰


想當年 北海岸


想當年 史蒂芬周之夜


想當年 Sars在錢櫃


回首過去的青春無敵
我心滿意足地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